上港晋级亚冠8强 亚冠1/4决赛或 再现“中超德比”

2017-06-01 09:4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晋级亚冠8强 亚冠1/4决赛或再现“中超德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晚,亚冠1/8决赛结束争夺。在备受关注的“中超德比”次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以3比2击败江苏苏宁,加上首回合主场以2比1获胜,上港以总比分5比3淘汰苏宁,晋级8强。

在比赛中,江苏苏宁在上半场防守端一次严重失误,一次“乌龙球”,苏宁上半场以0比2落后。易边再战,洪正好和吴曦先后在第75分钟和第93分钟进球,双方战成2比2。但此后不到1分钟,上港外援胡尔克进球,最终上港以3比2主客场“双杀”苏宁,以总比分5比3晋级8强,而出局的苏宁可以安心在中超联赛中为保级而战。

在昨天另一场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浦和红钻在常规时间内以2比0领先于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由于首回合济州联在主场以2比0击败浦和红钻,两队总比分2比2,在加时赛中浦和红钻打进一球,以总比分3比2晋级8强。

是役,加时赛补时阶段,双方围成一团,爆发激烈的身体冲突。结果济州联一边的替补球员冲入场内,一肘击倒对手,被裁判出示红牌。

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继续在场内冲突,几名济州联队员对浦和红钻一名球员形成追打之势,这位球员不得不快速逃到场外躲避追打。

6月6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总部进行亚冠8强的对阵抽签。根据抽签规则,在1/4决赛中,广州恒大有机会被抽到对阵上海上港。

根据赛程,1/4决赛首回合将于8月22日或23日进行,第二回合则在9月12日或13日进行。半决赛则将在9月26日或27日以及10月17日或18日进行。决赛将在11月18日和25日进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