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启CMEG2017年度之战 10月决出冠亚军

2017-06-01 09: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开启CMEG2017年度之战 10月决出冠亚军

传奇的初始,热血豪情满怀!既4月12日CMEG2017重庆发布会圆满落幕之后,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官方宣布《王者荣耀》开启全国之战:即日起,960万平方公里地域的选手报名全面开启!

CMEG2017年度再续传奇!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年度CMEG为每一位移动电竞爱好者提供角逐舞台。全民参与将成为CMEG2017年度大赛最受社会关注的焦点:无论职业还是业余选手,CMEG2017都将给你机会实现梦想。

2017年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的赛程已经出炉,海选赛、线上晋级赛、决赛将依次展开。最终,从各自赛事中成功杀出的精英将齐聚重庆,角逐全国冠军宝座和分享500万人民币巨额奖金。《王者荣耀》将以旗舰单元领衔拉开CMEG2017年大赛的全国赛事序幕。

报名方式如下:

关注“CMEG电子竞技大赛”官方微信服务号,点击“大赛报名”主菜单,选择王者荣耀,以战队为单位进入《王者荣耀》填写相关资料,每支队伍限报人数为6人。

作为通往国内最高移动电竞舞台的平台,《王者荣耀》是CMEG赛事体系中重量级的组成,为CMEG输送新的选手和队伍,同时,能够领衔CMEG这样官方唯一移动电竞的顶级赛事,《王者荣耀》除了占据着移动电竞的现象级大IP外,其自拥有的用户导流系统也是被CMEG联手的有力根据。此次,CMEG2017将《王者荣耀》以领衔参赛项目全国开战,亦可从中窥见强强联手的双方实力和精神展现。

CMEG是移动电竞领域的绝对领路人,强大的赛事组织能力和顶尖的内容制作团队使其口碑光芒万丈。在深耕赛事平台打造金牌赛事的驱动下,全国数亿用户都成为CMEG移动电竞赛事的受众。在4月12日的年度发布会上,CMEG 2017将全面发力“标准”系统的构建,在实践中打造国字头赛事标准:赛事体系、培训体系、终端体系、孵化体系四方面,协助国家体育总局制定国家级移动电竞行业标准,打造CMEG生态矩阵,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将为移动电竞开辟全新纪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