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足球欢乐日”携名宿走进幼儿园

2017-06-01 10:0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幼儿足球欢乐日”携名宿走进幼儿园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广州市足协主办的“幼儿足球欢乐日”活动昨天走进了广东省育才幼儿园二院。本次活动包括精彩的节目表演、激情的幼儿足球趣味赛及温情的亲子足球游戏。

当天,多位足球名宿到场与孩子们互动,原国家队队员、广州市足球形象大使孔国贤表示:“足球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的骨骼和肌肉,还可训练小朋友的判断和应变能力,促进智力发育,最重要的是孩子在训练过程中能够学会理解和尊重他人,学会团队协作和感恩,同时也能培养坚强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幼儿足球欢乐日”活动是广州市足协目前一项重要工作,市足协携手教育界和体育界多个部门,共同将这个活动在更多幼儿园推广,让幼儿有机会接触足球活动,体验足球的魅力。(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