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崔龙洙不适合现在苏宁 再不换帅来不及了

2017-06-01 10: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李晨明为大家带来赛事评述。

上半场开场不久蔡慧康便在一次与拉米雷斯拼抢球权过后受伤下场,对此李晨明表示:“这个球蔡慧康还是很勇敢的,这次受伤也是球员们受到连续疲劳作战的影响。”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对于胡尔克的盯防无疑至关重要,对此李晨明说道:“胡尔克开场机会不多,至少到目前为止江苏苏宁对他的限制还是比较成功的。胡尔克的位置随着比赛的进行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他不再仅仅局限于右路的位置。”

埃尔克森利用对方中后卫洪正好和门将张思鹏之间的配合失误为上海上港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对此李晨明说道:“这是江苏苏宁自己的球员送礼,防守球员和门将没有形成足够的默契。可能对于崔龙洙来说,成也洪正好,败也洪正好,现在对于江苏苏宁来说已经没有选择了,只有大举进攻。本场比赛可能对于崔龙洙和江苏苏宁来说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上半场结束前杨笑天自摆乌龙使得江苏苏宁在主场两球落后,这比分已经变成了1比4,随后李晨明说道:“今天江苏苏宁确实不是太走运,埃尔克森这一挑,杨笑天处理起来就很困难了,这下江苏苏宁陷入了很大的麻烦之中。现在上海上港能够在前场踢出流畅的配合,说明球员们的心态已经非常放松了。”

中场休息回到北京演播室,贺炜说道:“首回合取得的那粒客场进球并没有给崔龙洙在战略和排兵布阵方面带来任何帮助。”随后嘉宾徐阳说道:“立足防守的选择不明智,应该放手搏一下,但也不是就放弃防守,今天江苏苏宁五个后卫没有起到限制对方进攻的作用,上半场后半段江苏苏宁已经没有战术可言了,而且上半场结束时我发现江苏苏宁球员在走下场的过程中发生了口角。拼是真拼,但没有战术和变化。崔龙洙可能是个好教练,但我我觉得他不适合现在这支江苏苏宁。”

下半场易边再战当转播镜头给到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时,李晨明说道:“这会是崔龙洙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最后45分钟呢?如果这场不能取胜,崔龙洙的帅位可能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戈伟攻门再度击中门框,对此李晨明表示:“今天江苏苏宁确实是不走运。”

洪正好接谢鹏飞的角球助攻帮助江苏苏宁扳回一城,对此李晨明说道:“这次洪正好没有浪费机会,他也算是将功补过了,江苏苏宁好像又重新看到了希望。应该说戈伟和谢鹏飞的登场还是给江苏苏宁的进攻战术带来了变化。有了戈伟这个高度,江苏苏宁只要两侧能起高球,那么上海上港的防守就会面临很大的压力。”的确进入到下半场江苏苏宁频频利用戈伟这个高点进行头球攻门,对此李晨明说道:“下半场的江苏苏宁已经变成了江苏苏宁头球队。”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吴曦和胡尔克在1分钟之内各入一球,最终上海上港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3淘汰江苏苏宁从而晋级本赛季亚冠八强。赛后回到北京演播室,徐阳总结道:“上海上港心理状态稳定,攻击力强劲,这是他们晋级的最大保障。下半场江苏苏宁表现得更为出色,当他们把五后卫变成四后卫后完全有能力和上海上港一较高下。今天崔龙洙还是缺少了一些胆量,江苏苏宁俱乐部到了该做决断的时候了,再不换帅可能就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