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固女王”参加真人秀 最快年底回归赛场

2017-06-01 10: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字固女王”参加真人秀 最快年底回归赛场

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自从去年12月份比赛后,一直没有回归赛场的消息,现在她的最新消息是参加了美国广播公司的真人秀节目《网络明星之战》节目。

据悉,《网络明星之战》节目的选手们,将参加游泳、网球、棒球、障碍赛等各种项目的挑战。此次罗西加入该季的真人秀,将于6月29日在ABC电视台首播。

隆达·罗西(12-2,3K,9S)今年30岁,柔道运动员出身的她,曾经获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铜牌,2011年开始职业MMA综合格斗生涯,一直保持不败战绩。2012年夺得Strikeforce女子雏量级冠军,同年成功卫冕冠军金腰带同时成为UFC首个女子雏量级冠军,之后罗西连续6次成功卫冕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金腰带。2015年11月被霍利·霍尔姆第二回合KO告负丢掉冠军头衔,刚刚在去年12月挑战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恩斯遗憾被首回合48秒TKO告负遭遇职业生涯两连败。

自从罗西去年被TKO告负后,一直有传言她已经失去了斗志,因为2015年遭遇职业生涯首败时罗西就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

当然罗西目前的生活也还是很不错,因为她刚刚在4月份宣布与男友特拉维斯·布朗订婚。现在的罗西除了结婚,就是参加各种娱乐节目,很显然就算罗西回归赛场最快也是年底吧。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搏击周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