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国冠军赛开杆

2017-06-01 10:2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式台球中国冠军赛开杆

本报湖北利川5月31日电 记者扈建华报道:2017“利兹普尔杯”CBSA中式台球中国冠军赛(湖北利川站)31日在利川开赛。共有96名球员参加正赛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利兹普尔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利川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

会外赛中,160多名球员经过3天激战,有男子32人、女子18人入围正赛。正赛共有96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杨帆、郑宇伯、石汉青在内的中式台球高手和凯莉·费雪等国外名将。正赛于6月1日打响,全部比赛于6月4日结束。

这是中式台球赛事首次来到利川,吸引了大量湖北籍台球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推动了中式台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本次比赛的另一大亮点是增加了青少年组比赛,这是CBSA中式台球系列赛事首次加入青少年组比赛,意在发现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同时为青少年球员提供向职业选手学习的平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扈建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