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任成定局?苏宁遭淘汰 崔帅失最后稻草恐下课

2017-06-01 10: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3!尽管苏宁在主场拼劲了全力,但是运气却始终没有站在他们一边。苏宁不仅在进攻端接连错过了两次门框和几乎越过门线的攻门,在防守端更是连续送上两次大礼,攻守两端如此糟糕球队的输球也自然在情理之中。本赛季苏宁在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亚冠也成为了最后的稻草,而在亚冠淘汰赛出局后,韩国名帅崔龙洙下课的日子恐怕不远了。

作为上赛季的三亚王得主,被视为恒大最强挑战者的江苏苏宁却出人意料一泻千里。赛季已经过去1/3,他们仅仅在中超联赛取得一场胜利,排名仅仅为倒数第三。好在苏宁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表现出色,否则崔龙洙很可能成为中超第一批下岗的主帅之一。亚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苏宁客场1-2输球。只有在主场完成翻盘,老崔才能握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对于本场比赛,韩国名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要“首先做好防守,立足于不失球,关键是做好细节。”然而在比赛中他的弟子们并没有贯彻这个思想。开场后苏宁连续猛攻上港球门,洪正好在第17分钟利用角球进攻中的补射击中立柱弹出,不过全线压上的苏宁后防再现失误,洪正好禁区内与张思鹏配合失误,埃神从身后超车打入一球。此后,苏宁后防再次崩盘,埃神反击中的传中被解围的杨笑天挡进自家大门。而凭借着这两个关键的客场进球,上港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东亚区四强的大门。

易边再战,崔龙洙治下的球队展现了足够的坚韧,但是运气却没有站在他们一边。戈伟在一次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后,之后的头球又被颜俊凌神勇的在门线上挡出。直到第75分钟,洪正好才利用谢鹏飞主罚的角球将功补过头球破门。吴曦在补时阶段的头球攻门令主场球迷为之感动,但是胡尔克闪电般的反击破门最终浇灭了南京奥体的热情。最终,苏宁令人遗憾的被上港淘汰,后者进入东亚区四强的同时,很有希望与恒大再次上演“亚冠中超德比”的盛况。

崔龙洙在输掉亚冠淘汰赛后,基本意味着苏宁本赛季的“三大皆空”。 本赛季苏宁在中超赛场战绩糟糕,在赛程已经过去1/3的情况下,他们仅仅在中超联赛取得一场胜利,排名仅仅为倒数第三。目前,苏宁距离第三名的河北华夏幸福有14分的差距,要想进军下赛季的亚冠,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在足协杯赛场上意外性很大,并且多家球队都在死盯这块肥肉,想要通过杯赛冠军直通亚冠,难度何其之大。

坦白的说,本赛季苏宁的溃败并不能完全归咎于崔龙洙。或许是上赛季三亚王的优异战绩令俱乐部武断的认为球队不必在进行补强,而只需效仿恒大保持原状即可。但是苏宁既没有恒大的硬度,也没有恒大的运气,因此全面溃败自然不可避免。俱乐部成绩的急速下滑,自然要有人来背锅,而崔龙洙或许就是这个倒霉之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晴天恨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