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苏宁"狮算"变失算 后防两送礼+两中立柱

2017-06-01 10: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苏宁主场以2-3的比分不敌上港,也以3-5的总比分遭到淘汰。苏宁惨遭上港双杀,这样的表现难尽人意。苏宁曾经信誓旦旦,表达出了全力晋级的雄心壮志!但上半时洪正好和杨笑天的接连送礼,却让这一切希望完全沦为了泡影!苏宁2次门柱,还多次丧失必进球良机,以如此方式遭到淘汰,想必也令苏宁倍感遗憾。

首回合客场以1-2的比分不敌上港,也令苏宁俨然间已经没有了退路,球队必须要全力争胜!开场仅16分钟时,特谢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造成上港防线的混乱,洪正好连续获得攻门的机会,但他的两次打门却相继无功而返,第一次头槌被颜骏凌扑出,第二次打在立柱上。

当苏宁错失得分良机,上港便展开反击2度洞穿了苏宁球门,也令接下来的比赛失去了悬念。最让苏宁感到郁闷的则是,上港的2个入球,皆出现在苏宁的失误送礼。第一个失球,便来源于洪正好处理球的不够坚决,被埃尔克森将球断下强吃,轻松推射破门。第二个失球,则是杨笑天回防破坏埃神打门时,无奈送出的乌龙大礼。半场便以0-2落后,也意味着苏宁总比分以1-4落后,若想实现晋级必须打入3球,这亦是难上加难。

下半时的比赛里,放手狂攻的苏宁,虽然攻入2球,但却于事无补。其中戈伟换上场之后,苏宁的进攻也有了明显的改观。戈伟的头槌攻门击中了球门立柱,紧接着又一次头槌攻门亦是给颜骏凌制造了巨大的威胁。

尽管在亚冠淘汰赛前,曾有苏宁球迷去庙里烧香求好运,期盼着苏宁能够晋级。苏宁也在赛前海报上,以“狮算”表达决心,期盼着能够淘汰对手晋级,但这一切却全部都沦为了无用功。但苏宁千算万算,可能正失算了自己后卫的频繁送礼,这恐怕也令苏宁更感郁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