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皇马新援无视国青召唤 全队集结他在度假

2017-06-01 11: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国王杯决赛中,西奥用一脚石破天惊的任意球攻破了巴萨球门。这名被马竞租给阿拉维斯的左后卫,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下赛季加盟皇马,白衣军团将为他支付24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如今,西奥却无视了法国U19国青队召唤,这使得西媒探讨起了他的职业素养。

法国U19国青队将会与阿尔巴尼亚、喀麦隆国青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主帅利波尔早早公布了23人大名单。“已经有22名球员归队报到,但却只缺少西奥。迄今为止,我没有得到他的任何解释。”利波尔表态,“我只是发现他不在球队中,几周内足协肯定会召唤他,要他给出解释。”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特则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西奥:“他必须尽快到克莱枫丹的集训地,并且说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种状况令人不快,但在做出表态之前,我倾向于先和他谈谈。”

全队23人只缺西奥,这名左脚将去哪了?他出现在了马拉加的海滩上。在得到法国U19国青队召唤之后,西奥没有给出任何回应,而是去马拉加海滩上开始度假了。年少成名的西奥,似乎有点年少轻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