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篮同组菲律宾人亢奋 主帅放言:准备击败中国

2017-06-01 11: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与男篮同组菲律宾人亢奋 主帅放言:准备击败中国

据国际篮联官网报道,根据2017年男篮亚洲杯抽签结果,中国队和菲律宾队、卡塔尔队、伊拉克队同组。得知这一结果后,菲律宾队主帅明白,菲律宾队小组赛处境艰难。

“这不是最好的结果,我们无法确保赢下任何一个小组赛对手,”对于抽签结果,雷耶斯说,“但事实就是这样。”

菲律宾队尽管在东南亚锦标赛上所向披靡以全胜战绩夺冠,6场比赛场均净胜58.7分,但雷耶斯明白,亚洲杯的情况不同于东南亚锦标赛。尤其是不确定菲律宾能派出最强阵容参赛。

“我们需要以最强阵容、准备最充分的阵容来击败中国队和其他对手,”雷耶斯说,“但只有和菲律宾篮协沟通后,我们才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当得知2017年亚洲杯的抽签结果后,得知菲律宾队和中国队同组后,很多菲律宾人都情绪激动,原因是中国队曾在2015年亚锦赛决赛里击败了菲律宾队,让菲律宾队直接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希望破灭。但对雷耶斯而言,他没有精神上的包袱。

“和中国队的比赛,我是没有任何精神包袱的,”雷耶斯说。

虽然雷耶斯没有精神包袱,但难保他的弟子们不会,毕竟2015年亚锦赛他们输给了中国队。

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中国队此次派出的是双国家队的一支球队——杜锋带领的蓝队,这并非最强的中国队阵容。而面对布拉彻领衔的菲律宾队,这也将检验杜锋的带队能力和年轻球员的抗压能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的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