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国际乒联主席连任成功 施之皓当选乒联执委

2017-06-01 14: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现任国际乒联主席连任成功 施之皓当选乒联执委

北京时间5月31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国际乒联大会上,德国人托马斯-维克特当选新一届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以118票击败了竞争对手、比利时前乒坛名将米切尔-塞弗的90票,得以成功连任。

2014年9月1日,时任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的德国乒协主席维克特成功当选国际乒联主席,成为国际乒联历史上第七任主席。此次获得连任,他的任期将长达四年。

维克特在连任后说:“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对我成功连任的支持,感谢所有国家乒协对于我连任给予的信任。我将尽最大努力将这项运动推向新的高度,并实现我在竞选中提出的所有的目标。”

在其竞选纲领中,维克特提出要加速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并给予协会更大权力,在组织机构管理、整合与透明度方面制定更高的标准,确立与国际奥委会持续、稳定和积极的关系、扩大商业与市场机会、提高运动的表现力,通过数字化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以及发展残疾人乒乓球事业。(冰雪季节)

会议还决出了新一任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委员。他们是:

施之皓(中国)

前原正浩(日本)

佩特·拉索林(瑞典)

内斯特·腾卡(阿根廷)

布鲁斯·布顿(加拿大)

詹姆斯·莫里斯(新西兰)

阿拉·梅歇尔夫(埃及)

阿尔·默罕纳德(卡塔尔)

更多年度成员大会的消息将于近日发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