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悍匪点评勇士:黑八之队能跟他们打到抢七

2017-06-01 14: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07年悍匪点评勇士:黑八之队能跟他们打到抢七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The Score》报道,金州勇士今年引入了马特-巴恩斯这员老将,而巴恩斯也是勇士的老球员了,他曾在2007年效力于勇士,并上演黑八奇迹。巴恩斯日前表示,两支勇士如果碰在一起,肯定会打满七场。

巴恩斯如今在勇士打得也是风生水起,虽然得分不多,但是篮板助攻等杂货干了很多,而且效率不错,深得球队重用。

但是在2007年,巴恩斯也是勇士的一员,当时他的地位比现在更高,季后赛首轮,他们就击败了当年67胜的达拉斯小牛,上演了令人震惊的黑八奇迹。

那么,如果现在这支勇士和当年的勇士碰到一起,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呢?

“不管怎样,你们都在给我出难题啊,”巴恩斯笑着说,“我认为双方肯定会打满七场比赛,我最终会帮助现在所在的这支球队命中绝杀,赢得胜利。”

“我们在2006-07赛季的那支球队,是第八号种子,虽然没有超级明星,缺乏足够的实力,但是我们用强硬的态度弥补了这一不足。我们的球队里充满了德雷蒙德-格林这样的球员,我们的心态就是那样。”巴恩斯说。

“现在我们的球队很有天赋,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和格林,还有我们的替补,都很有天赋。”巴恩斯说,“所以我们肯定会打满七场,而我会为这支球队命中绝杀。”

当年的勇士,拥有拜伦-戴维斯、斯蒂芬-杰克逊、杰森-理查德森、蒙塔-埃利斯和巴恩斯等人。但是当年他们没有能夺冠,巴恩斯表示今年夺冠了,也是对当年的勇士的一种告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