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最强大脑有望回归战场 G2就能看到他?

2017-06-01 14: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勇士最强大脑有望回归战场 G2就能看到他?

北京时间6月1日美媒体报道,史蒂夫-科尔因为背部手术的后遗症,从季后赛首轮开始告假离队,分区决赛打马刺期间归队但目前还未恢复主教练的工作。据称,科尔的身体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并且预计可以在总决赛期间正式拾起教鞭。

科尔缺席期间临时执掌球队指挥权的勇士助理教练迈克-布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清楚科尔能否执教明天总决赛第一场的比赛,具体情况要到赛前才能确定。

“他说到过执教第一场的可能性,而我甚至试图劝说他,‘史蒂夫,你应该这么做,如果打到一半你感觉不好,再交给我就是了。’”

布朗还表示,只要科尔身体康复,自己随时准备好重新退居幕后。

“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我想这根本不会造成球员们有任何起伏,我也不会受到影响。我清楚这是我的工作,不过史蒂夫对球员们有很强的责任心,因此想要确保自己身体状态足够好之后才选择回归,而不是因仓促回归出现情况反复,进而分散大家的精力,造成不利影响。我尊敬他的想法,无论怎样我都没意见。”

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科尔曾表示能否执教第一场仍悬而未决,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也说只要科尔健康,随时欢迎他回归,不管季后赛深入到哪个阶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