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父出头!太子爷与前队友对骂 这梁子是结下了

2017-06-01 14: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父出头!太子爷与前队友对骂 这梁子是结下了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替父亲出头,快船队控卫小里弗斯近日炮轰昔日队友格伦-戴维斯,并说戴维斯在快船队打球时经常控制不住体重以及训练迟到等。对此,戴维斯通过IG向小里弗斯做出了激烈的回应。

很显然,戴维斯当初离开快船时和昔日恩师多克-里弗斯闹得有些不愉快。今年年初,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抨击里弗斯,并说他在凯尔特人夺冠是靠运气,而且还质疑了里弗斯作为快船篮球事务总裁的运作能力。

这些话显然让小里弗斯很不爽,他近日反击戴维斯,并说戴维斯在快船队时经常控制不住体重、训练迟到以及记不住战术。

对此,戴维斯随即在IG上录了一段视频,并与小里弗斯展开骂战。

“奥斯汀-里弗斯是一个混蛋,他简直是一派胡言。拜托,哥们。我的体重可能有一点超标,我可能也会偶尔迟到一会儿。但是说我忘记战术?你是在撒谎!哥们,你TM在撒谎!”戴维斯在IG上说道。

“其次,你的父亲给了你这些钱。当我在那里(快船队)的时候,我看见过你训练的样子,穿着一条紧身裤。你的父亲给了你这些钱,这才让你能穿上那些紧身裤。但是,你给我闭嘴!TMD闭嘴!”

现在看来,戴维斯和太子爷这对昔日的队友已经算是结下了梁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