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赢了靳东带来的好运?张帅笑称:打到决赛等大哥

2017-06-01 14:3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靳东带来了好运!张帅笑称:打到决赛等大哥

腾讯体育5月31日巴黎(文/徐思佳)张帅又赢了!2017赛季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赛会32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鏖战三盘以6-2、4-6和6-3力克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法网第三轮。值得注意的是,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著名演员靳东又一次在场边全程观看、为张帅助威,赛后,靳东和张帅一同在场边拥抱庆祝。由于工作安排,靳东马上就将回到国内剧组,张帅还为此调侃道:“那我就打到决赛,等到你再回来!”

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著名演员靳东是张帅的老朋友,去年法网的时候,张帅专门为靳东做了一张自己团队的卡,邀请靳东到包厢为她加油。中网时,靳东赴约,专程现身为张帅的比赛挑边。这一次,成为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的靳东专程飞赴巴黎,为张帅加油助威。

事实上,为了现场给张帅助威,靳东舍弃了在菲利普-夏蒂埃中心球场同时期进行的纳达尔比赛的观赛计划,只为现场再次见证张帅在法网的历史突破。张帅也没有让靳东的心愿落空,顶住对手的反扑鏖战三盘,闯入第三轮。对于靳东的到来,张帅也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赛后第一时间就冲到了看台去和靳东拥抱。天气炎热,贴心的张帅还不忘从球员区拿出冰镇的水递给靳东和身边的中国球迷。遗憾的是,由于工作安排,靳东马上就将回到国内剧组,靳东对张帅说:“我都想在这儿一直看下去了,但是不得不回剧组了。”张帅也为此调侃道:“那我就打到决赛,等到你再回来!反正莎拉波娃、小威、阿扎伦卡都不在!”张帅的玩笑话瞬间逗笑了现场的所有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帅还特别解释了这句关于“莎威缺席”的玩笑话。张帅说:“当然只是一句玩笑嘛,我对自己的实力和排名一直都是很理性的。以我现在的水平就算莎拉波娃、小威、阿扎伦卡都缺席,想拿大满贯冠军可能还是有点儿远。重要的还是怎么样打好下一轮,对我来说,突破可能就诞生在不经意间,希望能够不断突破自己的成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徐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