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足门将被禁赛数月 竟因女友晒照未戴头巾

2017-06-01 15: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伊朗国足前门将穆赫辛-弗鲁赞近日被伊朗足协处以禁赛三个月的处罚,理由是他的模特女友发布的一张照片没有按照伊斯兰教规佩戴头巾。

现年29岁的穆赫辛-弗鲁赞目前效力于伊朗顶级联赛的萨巴库姆俱乐部,他的女朋友是伊朗的一位模特纳西姆-纳哈利,前不久纳西姆-纳哈利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张性感的照片,照片中的纳西姆-纳哈利没有戴头巾,而根据伊斯兰教规,女性必须戴上头巾遮挡头发,只能露出面部和手部。

伊朗足协道德委员会表示:“穆赫辛-弗鲁赞的女友的行为不遵守伊斯兰准则和道德,损害了伊朗足协和足球的形象。”外国媒体表示,安莎社报道,纳西姆-纳哈利的行为完全是“堕落”的表现。

穆赫辛-弗鲁赞曾经入选过伊朗国家队,并随队获得了2015年亚洲杯亚军,目前弗鲁赞已经宣布自己将会上诉,并且感谢了所有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