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宣布崔龙洙辞职 亚冠出局中超低迷成主因

2017-06-01 18: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球队止步亚冠16强,中超前11轮只取得1胜5平5负战绩的情况下,江苏苏宁官方宣布,韩国籍主教练崔龙洙下课。

从去年7月入主,崔龙洙在苏宁的帅位上只待了11个月,一共率队出战了42场比赛,取得了19胜8平15负的战绩。

崔龙洙率领苏宁夺得了2016赛季中超、足协杯,以及2017年超级杯3个亚军,还帮助苏宁首次实现从亚冠小组赛出线。

但本赛季,苏宁在中超赛场的长期低迷,目前11轮过后仅仅取得了1胜5平5负的战绩,再加上亚冠赛场输掉中超德比,未能进入八强,最终让崔龙洙交出帅印。

附江苏苏宁公告:

由于个人原因,崔龙洙先生今天正式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崔龙洙先生的辞职申请,崔龙洙先生自即日起不再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

俱乐部衷心感谢崔龙洙先生及其团队近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崔龙洙先生及其团队成员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一切顺利!

中方教练组将暂时带领球队训练及比赛,同时俱乐部已经在积极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带领江苏足球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