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启动 专业运动员不得参赛

2017-06-02 1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是深受京城篮球爱好者喜爱的传统品牌赛事(资料图片)。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的2017“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现已开始报名,本项赛事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盛达扑克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民俗协会协办。该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是深受京城篮球爱好者喜爱的传统品牌赛事。

比赛定于2017年7月15—16日(双休日)在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赛事组别设置初中组、高中组、女子组、科技组、社会公开1组、社会公开2组,凡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本项赛事的公民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每个参赛队员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两张,每队限报3-4人,初中组、高中组需带学生证;名额有限,额满即止,专业篮球运动员(指在中国篮协及各地篮协注册的运动员)不得参赛。

比赛现场将有篮球宝贝和篮球嘉年华活动,设:扣篮大赛、三分球赛、趣味活动等,除此之外为了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比赛现场还将设置冰雪项目体验,如冰球射门、冰蹴球及冰雪知识展示,欢迎各界篮球爱好者提前报名参与。

胜源体育、三公利华、华润怡宝、姚记牙刷、丽华快餐、时珍喉宝、王老吉、海尔斯、505、养乐多、八喜冰淇淋、帝格瑞红酒、索牌均将参与互动,为全民健身助力!

比赛办法:第一轮小组单循环,第二轮交叉淘汰;

比赛奖励:每个组别设冠军、亚军、季军(给予奖励);

报名时间:即日起,报满即止,(周六、日不休息);

咨询电话:65302193、18410943425;

报名地址北京市工人体育馆南楼207室;

大赛网址:www.bjrzxy.com ;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