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续约温格两年 教授:目标夺英超冠军

2017-06-02 07: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森纳宣布续约温格两年 教授:目标夺英超冠军

北京时间5月3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与主帅温格续约两年,温格将会执教阿森纳至2019年,1996年开始接手阿森纳的教授,如果履行完同枪手的这份合同,将执教阿森纳长达23年时间。

阿森纳上赛季在英超的表现并不算理想,仅拿到第五,是温格执教以来首次无缘晋级欧冠。过去的一个赛季,温格在阿森纳的帅位上可以说备受煎熬,倒温派的抗议浪潮愈演愈烈。不过阿森纳高层尤其是大股东克伦克却坚定支持温格,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温格率领阿森纳击败同城死敌切尔西捧得足总杯冠军,这也增大了温格留队的可能性。

足总杯决赛之后,阿森纳召开了董事会讨论了温格的去留问题,此前已经有英国媒体爆料称温格确定续约两年,现在阿森纳官方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一重磅消息。

阿森纳大股东克伦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赢得英超冠军以及其它欧战赛事的冠军,这也是球迷、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所有员工的共同期望。温格是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最好的人选。他有着梦幻般的执教履历,我们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温格则表示,“我深爱着这支球队,我对未来非常乐观以及感到兴奋,我们的球队实力非常强大,再有一些引援的话,我们会更加成功,我们决心想要征服英超,这也是我们今夏的备战以及下赛季的主要目标。我非常感激董事会对我们的支持,尽一切努力帮助我们去赢得更多奖杯。这也是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我知道这也是全世界的枪迷们对我们的期盼。”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