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小王成2K18封面人物 德鲁大叔终获认可!

2017-06-02 09: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小王成2K18封面人物 德鲁大叔终获认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正式成为了NBA 2K18的封面人物。

欧文是篮球场上的一位魔法师,但是他的魔法并不仅限于球场之上,他在家里的沙发上也能弄伤对手的脚踝。

“我非常喜欢玩电子游戏。”欧文说道,“我的家里经常会上演电子游戏比赛。我和我的朋友们会上演激烈的竞争。”

最终,欧文对游戏的兴趣转化为一种荣誉。据官方消息,欧文已经被选中成为NBA 2K18的封面人物。

对于这个选择,欧文感到很惊讶。

“他们考虑让我成为封面人物,这真的非常酷。”欧文说道,“我很高兴我可以把这个消息与我的队友们、我的球队以及克里夫兰球迷,乃至所有NBA球迷一起分享。”

过去16年里,NBA 2K一直是最畅销的NBA电子游戏。NBA 2K18将于今年9月20日全球发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