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第一吸引力究竟在哪?听听当家球星怎么说

2017-06-02 09: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区第一吸引力究竟在哪?听听当家球星怎么说

一年以前,霍福德选择加盟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尽管他不知道接下来凯尔特人会追求哪位自由球员,但他相信球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我不知道我们要追求谁,但如果有球员对凯尔特人有兴趣,那么他们看中的是一支团结、努力、无私的队伍。”霍福德说道,“这里充满了潜力,一整个赛季都很稳定,我相信我们有光明的未来,如果我是自由球员的话我会非常看中这些。再加上这座城市很美好,有着光荣的传统,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想来这里的。”

“如果需要我去说服自由球员,我会帮忙的。”小托马斯说道,“不管以哪种方式,我们在未来有很大的机会去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们需要得到最好的球员来帮我们赢球,如果安吉需要我做一些事情来帮助球队增加天赋,我一定会去做,我想成为冠军,今年我们离冠军很近,这让你会更想赢。”

今年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被骑士以4比1轻松击败。

“我们绝对需要更多,但打进了东部决赛,还手握状元签,这是很棒的一年。”小托马斯说道,“但如果想进入总决赛,击败骑士队,我们就需要更多,我希望我们的自由球员都能够回到队中,然后再增加一些其他球员。”

阿米尔-约翰逊、杰雷布科、杰拉德-格林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奥利尼克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