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前任强在哪?KD霸气回应记者三连刁钻提问

2017-06-02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你比前任强在哪?KD霸气回应记者三连刁钻提问

就在去年的夏天73胜的勇士输掉了总决赛,这让球迷很失望,不过夏天补强之后,看起来勇士更加的强大!

说起去年的总决赛失利,虽然原因很多,但是不得不说当时号称小杜兰特的哈里森-巴恩斯的发挥的十分的糟糕!又数据支出,就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之中,巴恩斯出手32次命中了5球,命中率15.6%,三分15中3,而且看球的球迷都知道,巴恩斯大多是空位出手的。

这种表现是总决赛场上该有的表现吗?正是因为如此,骑士可以肆无忌惮的包夹库里和汤普森这水花兄弟,巴恩斯完全给放了,而且相当的好用,强势逆转拿下了总冠军。

就在明天,今年的总决赛又要开始了,没有悬念,依旧是勇士和骑士的强强对话,不过这次勇士把小杜兰特换成了真杜兰特,杜兰特曾经是联盟的第二人,就在今年的季后赛,杜兰特表现依旧是强势,场均25.1分,命中率高达56.6%,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1.7%,看得出来KD依旧是高效的球员,抛开一切不说直说球技,杜兰特依旧是联盟的前五,而就在去年夏天要求顶新的巴恩斯,完全可以说和杜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的球星。

昨天是勇士的公开训练日,结束之后一大帮记者就把杜兰特给围住了,有一名美国的记者是相当的刁钻,他问凯文杜兰特:

“他们(应该是指ESPN)认为你是FMVP的最大热门人选,那么你是否有能力投进哈里森投丢的那些球?骑士是否会觉得防守你比防守哈里森更加艰难了?为什么哈里森的薪水只比你少了400万美金?”

这位记者可以说是老司机了,一连问了三个刁钻的问题,为什么说这些问题刁钻,这些问题的回答很容易被曲解,而杜兰特的情商还是不错的,KD这么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哦?你是这么想的吗?他们(骑士)很熟悉我们的战术,他们会在总决赛中提升自己的防守水平,我们不会出现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我们必须把球移动起来,我们自己也得跑起来,控制好失误;对于你的第三个问题,他(哈里森)拿到现在的薪水是应该的,这跟我没有直接的关系”。

杜兰特没有直接的回答记者刁钻的问题,而是用反问来回应了记者,这比正面回答少了一丝的嚣张但却也是霸气十足,还更没有那么针对性,杜兰特的发挥,一定会对总决赛产生重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