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联赛单站16余万奖金让赛事更激烈

2017-06-02 10:2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自联迎首个多日赛

本报讯 近日,中国顶级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中国自行车联赛首个多日赛在四川绵竹结束争夺。28支国内顶尖车队、共计150名选手在绵竹市展开速度与激情的竞争,单站16余万元奖金也让这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四川·绵竹站“玫瑰谷杯”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旅游局、绵竹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

此次比赛自26日开幕,首日比赛赛道总计长度85.1公里,其中包括20.12公里和66.23公里两个冲刺点。森地客鑫元鸿队凭借赛前正确的策略和终点前的亮眼表现,由主将胡浩成功穿上青龙衫(总成绩冠军)、白龙衫(赛段冠军)和黑龙衫(冲刺积分冠军),加上他此前保有的象征个人积分冠军的红衫,他成功穿上四衫,创造了中国自行车联赛乃至中国自行车赛场的一个历史。

27日的比赛为城市绕圈赛,单圈25公里,一共绕行四圈,其中第二圈和第三圈为冲刺圈。这场比赛再度让各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激烈的拼争当中也出现了小集团摔车事故,胡浩在终点前顺利冲刺,再次拿下10秒的减秒奖励,加上前一日累计的优势,他再次穿上青龙衫、白龙衫和黑龙衫。

28日的比赛同样为城市绕圈赛,单圈6.4公里,一共需绕行13圈,四个冲刺点。最终,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胡志超早早发起进攻单飞冲刺。

综合3天的争夺,胡浩拿下黑龙衫、青龙衫的同时,继续保有联赛个人积分总冠军的红龙衫。胡志超穿上白龙衫。车队成绩方面,森地客鑫元鸿车队凭借3天稳定的表现拿下单站冠军,凯路仕烈风车队和亚塔骑高士特车队分获第二、三位。(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