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再添合作伙伴

2017-06-02 10:3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年世界杯再添合作伙伴

本报讯 国际足联与中国手机生产商VIVO近日在京共同对外宣布:两者已经达成为期6年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贯穿2018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国际足联理事张剑认为,VIVO等中国企业赞助世界杯,“标志着中国品牌正在走向更高的国际舞台”。

张剑说:“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指导下,中国足球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VIVO与国际足联合作并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而是中国足球和世界足球融合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音符,它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节奏相呼应,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中国球迷、中国大众的足球梦想。希望它也能够不断传递积极的信号,给赛场上为世界杯梦想拼搏的运动员注入信心和动力,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去踢足球、爱足球和享受足球。”

这是继今年4月6日海信宣布赞助2018年世界杯之后,又一家中国企业与国际足联签约合作。

明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将出现至少三家中国品牌标识——海信、VIVO和万达。 (马艺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马艺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