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联就打人事件官方致歉 韩舆论称输球又输人

2017-06-02 11: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日本的浦和红钻尽管最终战胜韩国的济州联队晋级8强,但爆发了打架事件,引来巨大的骚动。浦和俱乐部向亚足联提交了正式的抗议书,亚足联也已表明会在详细调查后,商讨具体的处罚措施的态度。

浦和的球员纷纷控诉是被济州联追打,对方行为恶劣。济州联在官网上首次为这次的事件公开致歉:“没能让大家看到精彩的比赛和好的礼仪,非常遗憾。我们没能遵守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真的十分抱歉。”韩国队大多数媒体也对济州联的暴行给予了严厉的批判,称济州联既输球又丢了人品。《首尔新闻》的报道中指出,济州联败得非常难堪,“韩国球队在本届亚冠16强全灭,但首先应该反思的是心态,不能输球了找其他途径去发泄。”《首尔体育》的报道介绍,中国和日本各有两支球队晋级8强,韩国球队则是继2009年以来再度在16强赛全军覆没。

日媒指出,通过翻查现场录像等资料证据,济州联难逃亚足联的处罚。去年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因为贿赂裁判事件被剥夺了今年的比赛资格,济州联则成为又一支被处罚的韩国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