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0!詹皇最信任之人走丢了 48%变蛋秒成菜鸡

2017-06-02 13: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中0!詹皇最信任之人走丢了 48%变蛋秒成菜鸡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决赛首回合较量,卫冕冠军骑士就在客场以91-113惨败给勇士22分。比赛中,骑士角色球员的不给力,是导致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而所有人当中,又以凯尔-科沃尔最令人失望。

本场比赛,科沃尔总共获得了19分43秒的出场时间,在所有板凳球员当中高居第一。然而,他先后三次在三分线外获得出手机会,却无一命中,最终一分未得,只收获4个篮板和1次助攻。

从去年总决赛结束到今天,骑士阵容当中有了一些新面孔,但同时也失去了马修-德拉维多瓦、蒂莫菲-莫兹科夫等曾经的重要轮换,相比补强了凯文-杜兰特的勇士,他们只能期待内部发掘,找到增长点。

科沃尔,作为历史级的神射手,出色的空手走位接球投篮能力,似乎专为詹姆斯和他的骑士而设,也因此被寄予了最高的期待。所以在分区决赛的最后一场,他一上来连中两记三分,虽然之后再没有其他表现,却也看得骑士球迷心潮澎湃。

很遗憾,这样的状态没能延续到本场比赛当中。今天勇士对骑士的防守确实很有针对性,他们最大程度上切断詹姆斯和队友之间的联系,让像科沃尔这样的射手,没有得到太多太好的出手机会。

尽管如此,你科沃尔本赛季加盟骑士以后48.5%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他整个职业生涯43.1%的准度,三次出手一球未中,也仍然令人感到失望。

全场比赛,骑士三分线外总共31投11中,其中板凳球员13投2中,科沃尔自然责无旁贷。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双方的数据对比当中,勇士队几乎在每一项数据上都占据上风,只有三分远投,无论是命中数还是命中率都不及骑士。

所以,能否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直接决定着骑士的命运。如果一直是今天这样的表现,别说卫冕了,能赢一场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