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新高?软核两球让你捂脸 8中2没啥能夸的

2017-06-02 13: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生涯新高?软核两球让你捂脸 8中2没啥能夸的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在金州勇士队主场打响,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作战挑战季后赛还未尝首败的勇士队。最终骑士队以91比113大比分输掉比赛。骑士队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上场34分钟拿到15分和21个篮板。上半场他8投仅仅2中,下半场更是不见了踪影。

首节比赛中,勒夫在进攻端送出一记三分,帮助骑士队在开场稳住局势。同时他上半场在防守端也相当拼命,一共拿到9个防守篮板以及3个盖帽。全场比赛勒夫一共抢到21个篮板,创造了生涯季后赛新高。

不过勒夫面对勇士队的强大气焰,还是有些畏手畏脚。第二节比赛过半,骑士队36比43落后,勒夫在球场右侧获得了一次背身单打斯蒂芬-库里的机会,只见他一个转身准备上篮,被前来补防的德雷蒙德-格林盖了个正着。随后勒夫拿球后,面对无人防守的篮筐,上篮仍旧不中,相当尴尬。

同样是第二节,还剩两分钟。斯蒂芬-库里面对勒夫的防守,左晃右晃后,轻松一步过掉勒夫,完成一记漂亮的左手上篮。这个球勒夫力不从心,脚步已经跟不上自己的想法,又被库里玩了一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