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4人!乔丹奥胖和他 这数据科比詹皇黯淡

2017-06-02 13: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历史第4人!乔丹奥胖和他 这数据科比詹皇黯淡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决赛第一场,勇士在主场以113-90大胜骑士,凯文-杜兰特狂砍38分,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位在职业生涯前6场总决赛中都至少得到25分的球员。

今年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2次参加总决赛。上一次是5年前,但那次雷霆以1-4被三巨头的热火打败。

但回顾那轮总决赛,杜兰特的表现还是非常的抢眼,他在那5场比赛中分别得到36分、32分、25分、28分和32分。5场比赛下来,他一共得到153分。

今天,杜兰特迎来了五年后的第一场总决赛,面对老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杜兰特大爆发,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并率领勇士取得开门红。前6场球,KD一共进帐恐怖的191分,历史级别的得分高手,名不虚传。

这样一来,杜兰特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位在职业生涯前6场总决赛中都至少得到25分的球员。前3位分别是:沙克-奥尼尔、迈克尔-乔丹和里克-巴里。前几位都有过夺冠经历,不知道KD今年能否一圆冠军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