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格列兹曼已提交转会申请 曼联恐需掏1亿欧

2017-06-02 13: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格列兹曼无疑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受人关注的名字,他的去留是则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扣人心弦的肥皂剧。本周三,这部肥皂剧又完成了一个重要情节——长期报道马竞的西班牙记者安东尼奥-路易斯透露格列兹曼已经正式向马竞摊牌并提出转会申请,由于这位法国前锋的合同中存在一条价值一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这也意味着只要有俱乐部愿意为他支付违约金,那么格列兹曼就能离开马竞了。

上周格列兹曼先是在做客电视节目时出人意料地称自己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有60%,随后又通过社交网站解释称自己想要赢得更多的冠军。马竞方面则坚称目前并没有接到有关格列兹曼的报价,球员本人也没有提出转会申请。但在本周三,安东尼奥-路易斯得到消息称格列兹曼已经迈出了关键一步,球员离开马竞的态度非常坚决,而不出意外的话,他的下一站将会是曼联。

英格兰《每日邮报》则指出马竞目前之所以态度坚决,是因为俱乐部之前因为青训违规而被处于为期两年的转会禁令,今年夏天依旧不能引进新球员,同样被处罚的皇马通过上诉,已经将刑期缩短,今夏可以进入转会市场,但马竞的上诉结果要等到本周四才会有结果,如果国际足联维持原判,那么床单军团肯定不会放人,任何球队想要得到格列兹曼就必须全额支付违约金。西班牙媒体还表示在这种情况下,马竞甚至有可能会向国际足联起诉有俱乐部违规私下接触球员,通过一些非常规手段来阻止格列兹曼离开。

而如果转会禁令被取消,那么问题就要相对简单些。西蒙尼并没有要求一定要留下格列兹曼,主教练的态度是只要有合适的继任者,法国人就可以走,他的首选是前马竞前锋,现效力于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次选则是里昂前锋拉卡泽特,此外效力于曼城的洛里托、马拉加的桑德罗以及塞维利亚的维托洛也都在马竞主帅的引援名单上。

无论如何,无论哪家俱乐部想要得到格列兹曼,都必须准备好意一亿欧元,因为当年马竞从皇家社会购入法国人时,合同中存在一条价值20%的二次转会分成条款,也即是说格列兹曼转会费的20%将会进入皇家社会的腰包,尽管他的违约金是一亿欧元,但马竞能拿到手的只有8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乔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