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胡总指示打出血性 防住对手争取多进球

2017-06-02 14: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日晚,河南建业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富力是中超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希望能够防住对手同时取得进球。赛前收到了胡董的指示,要打出血性。

在谈到比赛时,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这周我们主要是进行了恢复,然后对上周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和复盘,包括后卫出现的问题,对手是中超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进攻很好,比赛时看我们具体防的怎么样,另外希望我们多进球,争取好的结果。胡总也给我发了信息,要打出血性打出我们三年固有的风格,我们会按照胡总的要求去做,争取把比赛踢好。”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杨阔表示:“一周时间里准备很充分,希望有好的结果”。对于顾操的伤势,贾指导证实顾操可以打比赛:“顾操没什么伤,没什么问题,意外的给他抬下去了。”

上一场比赛没有守住胜果,而建业对富力队历史成绩胜多负少,对此赛贾指导表示:“首先要防得住,进攻上要想办法多进球,但也不容易,对手实力高于我们,我们要发挥出三年来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