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来了!曝勇士最强大脑G2能复出 骑士更难了

2017-06-02 14:5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正主来了!曝勇士最强大脑G2能复出 骑士更难了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决赛首场较量勇士队大获全胜之后,他们又迎来一则喜讯。美国篮球记者蕾梦娜-谢伯恩今天爆料,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有可能在下场比赛中复出,目前他的伤势已经恢复良好,预计将会在下周一临场指挥比赛。

本赛季季后赛科尔只带队打了两场比赛,就因为背部伤病复发无限期休战。随后的11场季后赛中,都是有勇士队助理教练麦克-布朗临时执教。尽管布朗带队期间为勇士取得了连续11场季后赛的胜利,但是勇士球迷仍旧对布朗的临场应变能力心存疑虑。

如今美国著名篮球记者谢伯恩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爆料,科尔目前伤病已经有所好转。而且据科尔本人向谢伯恩所述,他目前感觉比之前好很多,很可能在总决赛第二战中复出。

勇士在总决赛首战中占得先机,如今他们又即将迎来主教练的回归,这让勇士的夺冠之路显得非常明朗。只不过,这科尔休战了大部分季后赛之后临时在总决赛中复出,明目张胆地是要捧得奥布莱恩杯回家的节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