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启动奥运会世界杯人才储备计划

2017-06-02 15:15 央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足协:启动奥运会世界杯人才储备计划

中国足协1日表示,已经着手启动对未来两届奥运会、两届世界杯的人才储备工作,而有关职业足球联盟的筹建工作,还处于沟通和研究阶段。

在当日召开的媒体例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黄诗薇介绍,目前协会已经着手启动并实施2024、2028奥运的“希望计划”,为2024年、2028年奥运会以及2026年、2030年的世界杯,提前储备人才。

“协会现在就是把这项工作作为重点,上下一致,合力来激活我们足球青年人才的活力。”她说。

对于中国职业足球联盟的筹建进展,黄诗薇介绍,它属于新生事物,在组建程序上要符合法规、相应政策和规定,“目前还在就其中一些具体内容,与相关部门处于沟通和研究阶段”。

对于全国青训中心的工作进展,黄诗薇介绍,实际调研工作已于5月28日完成。大连、陕西、湖北、武汉、上海、江苏、重庆、成都这8个地方,下一步要根据实际的调研情况,进行会议的调研工作,出台青训中心新的评估标准。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