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再讽巴萨:他们要后悔了 我不比梅罗差

2017-06-02 15: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效力巴萨期间,阿尔维斯帮助球队豪夺24个冠军奖杯,可谓是球队的肱骨之臣。但由于年薪谈不拢,巴西魔翼最终来到尤文,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阿尔维斯贡献1球3助攻,可以说是一人扛着尤文晋级决赛。日前,阿尔维斯再度嘲讽巴萨高层,俱乐部现在肯定会想念他。

在谈到离开巴萨时,阿尔维斯对巴萨高层十分不满:“在加盟尤文之前,我就对巴萨高层说过,如果我离开球队,他们以后肯定会想念我的。我现在说这句话并不是想表现自己有多厉害,巴萨也有很多十分优秀的球员。”

“我这句话的意思是,他们会怀念我不服输的铁血精神,怀念我在更衣室营造的气氛,每一次穿上巴萨球衣,我都会做出巨大的贡献,没错,他们会怀念我的。”

此外,阿尔维斯还表示自己并不害怕与梅西、C罗等顶级前锋正面对抗:“在决赛我要防守C罗,包括梅西和内马尔,他们都是顶级的前锋,我会认真研究他们的优势和短板,从而制定出自己的防守策略,我会向全世界证明,我和他们是一个水平的球员。他们可能会突破我几次,但是没关系,我也会进行反击,即便我现在34岁了,已经拿了34个冠军,但我对冠军的渴望仍然强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