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赛谌龙林丹非种子出战 争进四强对决李宗伟

2017-06-02 17: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洲赛谌龙林丹非种子出战 争进四强对决李宗伟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赛对阵,林丹和谌龙均无缘种子选手,其中林丹首轮就会遇到丹麦名将阿克尔森,很可能与谌龙在1/4决赛上演内战,胜出者有望在半决赛与李宗伟交手。

本次澳大利亚赛是根据上周的世界排名决定签表,由于上周林丹排名第九谌龙甚至跌出前十,因此本站比赛两人都无缘列为前八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作为头号种子坐镇上半区,4号种子石宇奇也在上半区,首轮对阵中国台北选手许仁豪,第二轮对阵印度选手维尔玛,有望与7号种子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争夺一张四强席位。与孙完虎与石宇奇同样处在上半区的还有黄宇翔,他在首轮便将对阵6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

谌龙、林丹、乔斌和田厚威,与二号种子李宗伟一起处在下半区,林丹首轮就遇到丹麦的3号种子阿克尔森,若能闯关第二轮将面对印尼乔纳坦和中国香港老将胡赟之间的胜者。谌龙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黄永祺,如能过关第二轮将遭遇5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有望与林丹在1/4决赛碰面。

8号种子田厚威首轮对阵泰国的坦农萨克交锋,第二轮有可能面对队友乔斌,后者首轮迎战英格兰的欧塞夫。而两人之间的胜者,很有可能与李宗伟争夺一张四强门票,后者第二轮可能遭遇韩国老将李炫一。另外一位中国小将赵俊鹏,将先参加资格赛争夺。

女单方面,6号种子孙瑜和7号种子何冰娇均在下半区,孙瑜首战泰国选手金达蓬,第二轮迎战中国香港叶姵延和韩国李蔷美之间的胜者。何冰娇首战韩国好手金效旻,第二轮对位泰国选手布桑楠交锋。若能打进八强,孙瑜与何冰娇在1/4决赛的对手分别是韩国的4号种子成池铉和西班牙的2号种子马林。

8号种子陈雨菲处在上半区,首战中国香港选手李佳馨,如能过关第二轮将迎来日本的大堀彩,1/4决赛则要挑战3号种子日本名将山口茜关。另一位中国选手陈晓欣极有可能遭遇印度一姐辛德胡,力争与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争夺四强席位。

男双国羽共四对组合参赛,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首轮迎战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道高,与鲁恺/郑思维同在下半区。处在上半区的7号种子黄凯祥/王懿律首轮对阵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迪安托,刘成/张楠首战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柯展聪,有望在第二轮上演德比战。

女双国羽也是四对组合出战,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泰国组合拉温达/宗空潘。包宜鑫/汤金华首战对手是5号种子韩国组合郑景银/申昇瓒,黄雅琼/于小含首轮对阵印尼组合普特瑞/维芮尼伊卡,三对组合均在上半区。下半区的6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首轮迎战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首战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蒂格森,二号种子鲁恺/黄雅琼首轮与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对垒,两对组合分守上下半区。3号种子张楠/李茵晖与印尼组合乔丹/苏桑托争夺四强席位,力争与鲁恺/黄雅琼会师四强。与郑思维/陈清晨同在上半区的王懿律/黄东萍,首轮对手是4号种子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

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6月20日-25日在悉尼进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