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赛24日石家庄开踢 马尔蒂尼里瓦尔多领衔参赛

2017-06-02 21: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日,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著名球星阿尔代尔在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纪念票上签名。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本月24日,一场由南美明星联队和欧洲明星联队对阵的比赛将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打响。6月2日,赛事主办方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比赛球员名单大牌云集,欧洲明星联队由舍普琴科、马尔蒂尼领衔;南美明星联队由里瓦尔多、克雷斯波领衔,此外,队中还有佩雷拉、迪达、卡尼吉亚、迪诺-巴乔等球星。新闻发布会上,欧洲明星联队的坎德拉和南美明星联队的阿尔代尔均表示要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是原创足球全明星赛事IP,汇聚了上世纪90年代到本世纪初的世界足坛巨星,有欧洲、南美顶级球员球队,双方将打造一场为友谊、为体育精神的全明星足球盛宴。在未来,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将以商业品牌战略合作等多维度运营,打造世界级的足球IP赛事,并计划未来每年在中国各大城市举办巡回比赛,目前备选城市有太原、深圳、广州、佛山、泉州等地。而首站选择燕赵大地,主要是看重河北足球文化浓郁,共有三支中超中甲球队,球迷广泛分布在石家庄、保定、秦皇岛等整个泛京津冀地区,本次全明星赛的举办将给石家庄和周边地区的球迷献上一场足球的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展示了欧洲明星联队、南美明星联队本次比赛的球衣。球星坎德拉和阿尔代尔同时也代表主办方向来自湖南的两位受资助的贫困山区侗族学生赠送了签名足球。

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正式开票,最低价仅为199元。

在新闻发布会上,深圳格林披治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中互智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冰雪乐园和嬉水乐园的运营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