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教练何塞下课 执教12场联赛4胜3平5负

2017-06-02 23: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比1不敌重庆力帆。赛后,国安俱乐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主教练何塞下课。上轮在客场1比5不敌上海上港,国安追平20年前的最大失利分差。赛后,国安俱乐部向球迷道歉,并承诺“即刻和球队商讨,找出解决办法,帮助球队重振旗鼓,让所有球员重新树立信心,迎接下场比赛”。

球迷最想看到的是球队的改变。很显然,改变并没有到来:还是那位主帅,还是那些球员,还是那样窝火……从1比5到0比1,没有失望,只有绝望。此时此刻,主帅何塞成为最完美的“背锅侠”!接下来,中超进入到两周休赛期,国安也会迎来难得的调整时间。据悉,新帅将在中超休赛期到位。不过,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何塞下课之后,哪路神仙敢接这块烫手山芋?

西班牙人何塞本赛季初接手国安,他执教的12场联赛取得了4胜3平5负的战绩。

以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媒体和球迷朋友:

经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会决定,何塞先生自2017年6月2日起将不再担任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一职。球队的管理工作暂时由中方教练组代理。目前球队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短期之内进行调整,感谢所有球迷和媒体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O一七年六月二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