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轻取日将晋级八强 坦言心态轻松没任何包袱

2017-06-02 21: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木子轻取日将晋级八强 坦言心态轻松没任何包袱

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午,第5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1/8决赛在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打响。中国选手木子直落四局,4-0(11-7、11-3、11-9和11-3)轻取日本球员加藤美优,晋级八强。

“之前我们对于每个对手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做到了一视同仁,”赛后木子坦言自己心态轻松,没有任何包袱,“我本身就是下风球,可以说没有任何压力,就是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上届于苏州举行的单项世锦赛上,木子也是从资格赛打起,最终赢得一枚铜牌。回顾这两年的,小姑娘认为自己内心成长了很多,“这届世乒赛我的发挥不如上一届,但在自己状态不是特别好的情况,还能把成绩做到最好,这就是比过去强很多的地方。”

木子认为自己上一届就是一张白纸,而这次总想瞄着目标去超越,有时反而打得没有那么放松,“因为要求不一样了,上一届我是第三,这一届能拿第几呢。好在自己今天没有受到什么太大影响,这就是进步的地方。”

今天晚些时候,木子将在女单1/4决赛中挑战名将刘诗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沈晨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