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防守阿杜将是挑战 欧文:勇士进攻难模仿

2017-06-02 21: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称防守阿杜将是挑战 欧文:勇士进攻难模仿

北京时间6月2日,金州勇士队113-91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28分15篮板8次助攻8失误,欧文24分3板2助攻。

对手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对勇士队充满敬意,“他们是我所见过最好的球队,他们目前13胜0负,每年都总是在稳定地打破纪录。从来没有球队能像勇士队这样,他们打出特别出色的篮球。”

勇士队后卫凯里-欧文看上去有点无望,“要模仿勇士队进攻基本是不可能,我们也没有时间去失望,他们利用我们的失误打出太多次转换进攻得分,获得轻松上篮和空位三分球,对此我们必须限制对方。勇士队进攻有效,从下半场开始就完全占据主动。”全场比赛骑士队失误数为20个,勇士队为4个。

勒布朗-詹姆斯被问道,骑士队被击败的原因是什么,詹姆斯简单回答:“KD,他们去年已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见证了这一点,然后他们在休赛期中得到了如此一名天赋异禀的球员,如何限制他,这将是一个挑战。”

勒布朗承认球队失误过多,“我今天有太多失误了。全队20次失误,并让对手连得21分和在油漆区得了56分。我们在三分防守上很出色,但是他们其他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至于总决赛前过长休息时间是否有影响,詹姆斯说:“不,我不这样认为,因为勇士队的比赛是无法模仿的。现在能从第一场比赛中知道对手的情况,这是件好事,我们犯了不少错误,他们利用了这一点,接下来几天时间里有机会看看他们在哪些方面表现出色,如何在哪些方面做出弥补。”

乐福说:“这场比赛很重要,但我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必须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这很明显。数据统计这些东西或许说明不了什么,但比赛录像不会撒谎。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可以从录像中学到一些东西并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