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开局被进球后很被动 张稀哲急躁可以理解

2017-06-02 23: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塞:开局被进球后很被动 张稀哲急躁可以理解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比赛结束后,中赫国安俱乐部宣布何塞下课,在最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何塞说球队创造了机会,但没有取得进球。

谈到这场比赛,何塞说:“上半时对手在一开局就取得了进球,我们就打得比较被动,我们在场上的进攻做得不错,但没有把机会转化成进球,足球是要讲究效率,但我们在边路的传中没有能够转化成进球。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无论球员将球打到中路还是输送到边路,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去包抄。我们有太多的伤情,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我们在很多位置都需要调整到其他位置,用原来打边路的球员去打前锋。”

具体谈到比赛,何塞说:“半时我们从左边路有8次的机会,没有一个人能包抄到,把握住机会,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并不是以打反击为风格的球队,我们在小范围的传导做得不错,但很难转化成进球。李磊在热身的时候就受伤了,球队很多队员都是带伤上阵,他的替补队员李翰博是今天早上才和球队会合,他不是唯一一个身体有状况的情况下比赛的,伊尔马兹在很多比赛以前就已经有伤病,一直坚持训练,昨天踩场训练他也没来,但这是我们唯一一个可以出战的前锋。每个人都是为了身前的国安队徽而战。”

对于李翰博和张稀哲先后被罚下,何塞表示:“对于裁判的判罚,我是不作评价的。当然,在足球场上队员们被罚下都是很正常的,李翰博很久没打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动作迟缓,吃到黄牌是正常的。张稀哲是一个有取胜欲望的球员,有情绪的情况下,急躁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