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兵成替补唯一亮点 克城就欠缺这种强硬

2017-06-03 07: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老兵成替补唯一亮点 克城就欠缺这种强硬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第一场,骑士91-113不敌勇士,这场比赛中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6投3中,得到了9分4篮板。

都说勇士队阵容足够豪华,但事实上,骑士队的阵容也丝毫不差。

德隆-威廉姆斯是曾经的联盟顶级控卫,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德隆一直都有着非常好的效率。科沃尔曾经也入选过全明星,被誉为联盟最好的无球进攻球员之一,三分精准,不输水花兄弟。除此之外,詹姆斯-琼斯、德里克-威廉姆斯,也都有着非常好的能力。

骑士能够轻松晋级总决赛,除了詹姆斯的超强个人发挥,骑士队的替补也十分关键。骑士的替补有经验,有名气,有实力,但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他们却没有给骑士带来太大的帮助。防守端,他们无法限制勇士替补的进攻,这场比赛,勇士替补一共得到了24分。

进攻端,科沃尔、德隆都没有打出他们应该有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骑士替补中,只有老将理查德-杰弗森能够站出来。下半场的比赛,当骑士开始打小个阵容的时候,理查德-杰弗森顶替汤普森出场,进攻端,他可以拉开空间,防守端,杰弗森非常强硬。比赛中,当勇士连续传球,格林要暴扣的时候,在骑士防守失去位置的情况下,理查德杰弗森用强硬的防守去限制对手。虽然骑士大比分输球,但杰弗森展现出来的强硬,这才是骑士目前最缺乏的东西 。

(倚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倚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