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老了?杜兰特两次单挑戏耍 晃到詹姆斯暴扣

2017-06-03 07: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老了?杜兰特两次单挑戏耍 晃到詹姆斯暴扣

北京时间6月2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开打,首战,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单节打完,骑士30-35暂时落后。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都比较紧张,勇士方面格林、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都纷纷尝试投篮,都没有命中,骑士欧文和乐福也纷纷投篮偏出,最后双方依靠JR.史密斯的三分和帕楚里亚的篮下偷袭打开僵局。随后双方的进攻逐渐恢复正常,不过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对决也进入到火星撞地球的节奏中!

詹姆斯的首次上篮直接被杜兰特封盖掉,随后杜兰特接格林秒传,暴扣得手。在和詹姆斯的对话中,杜兰特直接挤着詹皇往内线溜,并高难度抛投命中。詹姆斯接下来则连续助攻欧文和乐福投中3分,杜兰特则利用自己的突破和视野优势,在篮下和帕楚里亚打出配合,助攻扎扎扣篮得手。

首节进行到5分52秒时,詹姆斯和杜兰特开始暴虐篮筐,骑士进攻,乐福助攻篮下无人防守的詹姆斯,詹皇拿球后还不敢相信无人防守,愣神了下才单臂战斧式暴扣,扣完后,詹皇长舒一口气,甚至架起了双臂!勇士方面则出现4打2情况,杜兰特一条龙杀入,扛着詹姆斯暴扣,轻松的状态如同探囊取物一样,兴奋得库里秀标志性动作,一手指天!

首节比赛进行到4分21秒时,勇士18比17领先,此时库里外线发球,他的一击穿透性的击地传球不可思议的直接被对角线的杜兰特得到,杜兰特持球晃动,一个假动作,猝不及防防守的詹姆斯直接被晃到在地,杜兰特杀入篮下暴扣得手!詹皇在首节进行到还剩2分35秒时也再次虐篮筐,接球后,篮下的杜兰特看无法阻止,直接闪身,麦基则被詹皇骑扣。

首节比赛,詹姆斯6投3中,拿下了13分。杜兰特10投5中,贡献了10分5次助攻,两次篮下的助攻,杜兰特在明显能得分的情况下,还依旧秒传,让无人防守的扎扎和麦基都有暴扣的机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何足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