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力劝穆帅签下桑切斯 他才最适合曼联!

2017-06-03 07: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名宿力劝穆帅签下桑切斯 他才最适合曼联!

本赛季,温格的带队表现遭到球迷的严重质疑,大量倒温派在球场外聚集希望温格离队。虽然一纸续约暂时讲态势平息,但根据媒体报道,枪手两大头牌桑切斯和厄齐尔均拒绝了球队的续约合同。桑切斯目前希望能够加盟拜仁,而厄齐尔则计划在明夏自由身离队。日前,曼联名宿布莱恩-罗布森为穆帅支招,称穆里尼奥应该去尝试签下桑切斯。

本赛季,曼联虽然创下了新的不败纪录,但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太低使得曼联获得了太多的平局,这也使得曼联最终仅排在积分榜第六。罗布森认为,像桑切斯这样经过英超赛场考验的射手,正是曼联最需要的。

“桑切斯在阿森纳的表现真的是棒极了,他已经完全适应了英超的节奏,签下他不会有任何风险。除此之外,他的个性和获胜心也很强,他是个非常强硬的球员,同时又非常成熟,可以进球也可以创造机会,曼联缺的就是这样的球员。”

“当你看到他身上所有优点的时候,你会发现他简直是最适合曼联的球员。那么我们可不可以尝试去签下他?不知道穆里尼奥是不是也是这样想。”

本赛季,桑切斯继续着自己的高光。桑切斯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出战51场比赛制造了45球,其中打进了30球助攻15次,自2011-12赛季以来,桑切斯成为了阿森纳第一位各项赛事单赛季进球数达到30球或以上的球员,上一位达成这一壮举的正是范佩西。此外,桑切斯各项赛事连续5场比赛都为阿森纳取得进球,这也是他加盟阿森纳以来第一次各项赛事连续5场比赛都有破门。

(埃雷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