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不满转会禁令:歧视性待遇 对俱乐部不尊重

2017-06-03 07: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竞不满转会禁令:歧视性待遇 对俱乐部不尊重

在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因违规签约未成年球员而处罚马德里竞技之后,俱乐部向国际体育仲裁院提出申诉并递交了相关材料。国际体育仲裁院在审核了部分材料后决定:降低罚款金额,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2018年1月1日之前依旧被禁止注册新球员。

对此,我们的俱乐部声明如下:

1. 在2017年夏季转会窗被禁止注册新球员会给俱乐部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同时,这也是对我们的俱乐部的歧视性待遇:因为近期有类似的案例出现,而判决结果却是从今年7月1日起便可以注册新球员。我们认为,国际体育仲裁院的这一判决结果是不公平不公正的,并会给俱乐部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2. 判决结果是在约定的期限外公布。在此前签订的协议中,明确注明的日期为“2017年5月31日之前”,也就是截止到昨天。这一行为是对我们的俱乐部的不尊重。

3. 我们想要再次强调:俱乐部是在严格遵守了西班牙相关法律条款规定的情况下受到的处罚。所有相关许可证我们都是按照《体育法》的要求在马德里足球协会办理完成。

4. 在对下赛季做计划的过程中,我们的俱乐部一直就国际体育仲裁院可能给出的结果而做着两手准备。从现在起,俱乐部将开始努力工作,尽早把所需的谈判和运作落实,以便在下一个转会窗开启的时候,也就是2018年1月1日,开始正式注册新球员。

5. 我们对现有的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本赛季,这支球队让俱乐部连续第五年获得直接晋级欧冠的席位,并在国王杯和欧冠都走到了半决赛。虽然国际体育仲裁院的判决结果会对我们产生明显的危害,但俱乐部相信球员们和教练组将在新赛季继续保持高水平的战斗力和竞争力。球队,俱乐部和球迷们将团结一致,继续为自己的目标而拼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