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伊瓜因不值9000万 尤文撬他削弱对手

2017-06-03 07: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伊奥拉:伊瓜因不值9000万 尤文撬他削弱对手

尤文图斯在去年夏天花费9000万欧元买入了伊瓜因,小烟枪在本赛季的意甲以及欧冠都有出色的发挥,帮助尤文赢得了意甲冠军,而且带领斑马军杀入了欧冠决赛,在许多媒体眼中,买伊瓜因是尤文图斯的一笔成功的引援。但是在著名的足球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眼中,伊瓜因并不值9000万欧元。

尤文图斯在去年夏天以1.05亿欧元卖掉了博格巴,随后拿出9000万欧元引进了伊瓜因,这笔交易在当时看来有些疯狂,但是小烟枪却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回击的质疑。但是在拉伊奥拉眼中,尤文的这笔交易就是错误的。

“我永远不会花费那么多钱购买伊瓜因,而从现在的事实看,尤文的选择可能是正确的,幸亏有了伊瓜因的那些进球,尤文才连续六个赛季夺得意甲冠军,连续三年拿到意大利杯冠军,而且在过去三年内两次打进欧冠决赛。”

“尤文图斯买入伊瓜因的交易让那不勒斯的实力遭到了削弱,那不勒斯目前踢着美丽的足球,如果伊瓜因还在队内的话,那不勒斯会排在第几呢?曼朱基齐?我认为这是一位我马上会选择引进的球员,他在尤文图斯踢球期间有了提高与突破,他的实力得到提升,他已经成长为一名顶级的球员了。”拉伊奥拉说道。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