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将追南海岸最大惊喜 场均15+4给多少钱

2017-06-03 18: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湖人将追南海岸最大惊喜 场均15+4给多少钱

北京时间6月3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可能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热火队的得分后卫迪昂-维特斯。

本赛季,维特斯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场均得到15.8分,外加4.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39.4%。

今年夏天,维特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热火队会全力留住维特斯。

但是据《迈阿密哨兵报》得到的消息,热火队管理层现在开始担心湖人队将在今夏对维特斯展开争夺。

由于湖人队的得分尼克-杨预计将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这使得一些球队开始担心湖人可能会用大合同来挖墙脚。

热火队之所以担心湖人会来挖维特斯,是因为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曾是维特斯的经纪人。所以外界普遍的共识就是,佩林卡在今夏挖自由球员,首选目标肯定是他原先的客户。

《迈阿密哨兵报》记者杰克逊还补充道,热火队并不希望用过高的价格留住维特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