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超六炮轰老东家 他被交易就因为这1件事?

2017-06-03 18: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超六炮轰老东家 他被交易就因为这1件事?

北京时间6月3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路易斯-威廉姆斯近日炮轰洛杉矶湖人,称他本季常规赛中途被湖人送走,是因为他不愿摆烂。

近日在接受《Sports Net》纽约站记者泰勒-卢克采访时,路威透露了他被湖人送到火箭的真实原因。

今年2月底的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将队内首席得分手路威送至火箭,换来科里-布鲁尔和2017年的首轮签。

值得注意的是,在交易发生前的2月11日,路威曾发推写到:“摆烂以追逐高顺位选秀权是某些人的工作,但并非所有人打球都是为了选秀权,打球的目的是为了争胜。”

如今路威对此做了进一步说明。“球迷们毫不知情的是,对球员而言摆烂是难以理解的,这或许也是我为何被交易的原因吧。回过头去看,那条推特可能就是交易的导火索,是一种暗示。当时的情况挺有趣的,就好像冰上舞蹈一样。作为一名竞争者,你居然需要别人来帮助你才能达到更高的水平,就好像是在说,‘咱俩位置互换吧!’”

本季路威为湖人出战58场,场均可得18.6分;来到火箭后出战23场,场均得分降到14.9分,但仍是最佳第六人候选之一。而常规赛仅获得26胜56负的湖人也幸运抽中榜眼签,可能会选择UCLA后卫朗佐-鲍尔。

湖人真的如路威所说曾摆烂?(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