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小牛有意10年6号秀 欧冠此人场均12+8

2017-06-03 18: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骑士小牛有意10年6号秀 欧冠此人场均12+8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称,3名效力于欧洲篮球联赛的球员引起了NBA球队的注意,其中艾派-尤度已引起了克利夫兰骑士和达拉斯小牛的兴趣。

NBA球队从来不会减少对欧洲篮球联赛的关注,尤其是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四强,今年也不例外。有3支来自欧冠四强球队的球员,目前已引起了不少NBA球队的注意。

他们分别是:来自今年欧冠冠军、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的尤度,和来自今年欧冠第三名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和阿隆-杰克逊。据悉,他们3人也将在今年夏季“分别寻找机会”登陆NBA。

特奥多西奇早已和多支NBA球队联系在一起,包括老鹰、国王、猛龙和爵士;而骑士和小牛则对尤度产生了兴趣。

据《Hoops Rumors》报道:“作为前第6顺位新秀,尤度在NBA的前5年陷入挣扎,但在土耳其联赛他却成长为一名颇为高效的球员。本季欧冠联赛,他出战31场,场均可得12.1分7.8个篮板2.2次盖帽。”

在NBA,尤度曾辗转于勇士、雄鹿和快船,共出战270场常规赛,先发52场,场均出战16.9分钟,得到4分3.2个篮板1.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2.9%。(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萨姆-阿米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