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今夏补强指望书豪 林:曾有5个前队友想加盟

2017-06-03 18: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篮网今夏补强指望书豪 林:曾有5个前队友想加盟

北京时间6月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篮网控卫林书豪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今夏尽力帮助球队补强。书豪还透露,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有5位前队友联系过他,希望能来篮网效力。

在2013年,篮网前总经理比利-金完成了一笔也许是历史上最昏庸的大交易。在那笔交易中,比利-金将2014年、2016年、2018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以及2017年首轮签的互换权,都送到了凯尔特人。

也是在那笔交易之后,篮网迅速坠落,从此一蹶不振。本赛季,由于缺兵少将,篮网总共只取得了20场胜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但事情总有光明的一面,去年夏天,随着篮网聘用马刺系的肖恩-马克斯作为球队新总经理后,情况发生改观。如今,球队已经甩掉全部的毒药合同,薪金总额回到了一个合理的水准。

今夏,篮网已做好了补强和招募球星的准备,而在这个过程中,球队主控林书豪会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书豪就非常自信的表示,篮网今夏的阵容一定会得到升级,他甚至透露,在去年的时候,已有自己的前队友想来布鲁克林打球。

“去年的时候,就有5名前队友给我发过短信,问我是否能把他们推荐给肖恩-马克思,询问他们是否可以获得交易的机会,过来和我们打球。”林书豪说道。

考虑到过去这些年,林书豪曾在多支NBA球队效力,与不少NBA球员都有着密切联系,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因此,今夏,篮网管理层让书豪参与到补强计划中,也是相当聪明的选择。

尽管上赛季,篮网的战绩不好。但是在3月份以后,随着书豪伤愈复出找回状态,球队的战绩一度迅速飙升,单月的战绩甚至超过克利夫兰骑士队。而林书豪和布鲁克-洛佩兹之间优质的化学反应,也着实让人惊喜。

根据之前的报道,篮网其实已锁定了一些引援目标。比方说,奇才的锋线大将奥托-波特以及活塞的翼侧射手卡德威尔-波普。而随着休赛期的临近,他们肯定还会扩大搜索的范围。(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