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今夏首签接近达成协议 5200万挖国米飞翼

2017-06-03 18: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曼联今夏首签接近达成协议 5200万挖国米飞翼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曼联与国米就佩里西奇的交易接近达成一致了。预计佩里西奇的转会费会高达5200万欧元(约4530万镑)。

早前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就已经报道过,曼联在与国米谈判收购佩里西奇,切尔西也曾加入到了竞争中,不过佩里西奇本人更愿意加盟曼联。国米总监奥西里奥也对此做出了证实,他说:“曼联的确对佩里西奇有兴趣,但是还没有向我们进行官方报价。”

曼联与国米一直没有达成一致的分歧主要在转会费上,天空体育透露的数字略有不同,称曼联给佩里西奇的估价为3500万镑左右,但是国米则希望收回超过4000万镑的转会费,因此谈判一度陷入了僵局。

国米迫切需要卖掉阵中的球员来应对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卖掉佩西里奇对于蓝黑军团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国米和曼联终于在谈判上取得了进展。

《意大利足球》方面的消息称,如今曼联只需要和佩里西奇在个人待遇上谈妥就可以搞定交易了。如果一切顺利,佩里西奇有望成为曼联今夏的第一笔签约。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尔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