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剑指欧冠105球神迹 欧冠总进球已超梅西10球

2017-06-03 18: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剑指欧冠105球神迹 欧冠总进球已超梅西10球

2016-17赛季的欧冠比赛,对C罗而言可谓是两极分化。欧冠小组赛,C罗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一共只打进了2球,不过进入淘汰赛之后,C罗找回射门靴,一共打进了8粒进球,距离梅西的单赛季欧冠进球数只差1球,而在欧冠总进球榜单,已经领先了梅西10球。

事实上,本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C罗、梅西能取得多少欧冠进球,他们两人的欧冠总进球会是多少。两大天王,将欧冠进球数据一次又一次刷新。

起初,梅西在欧冠小组赛爆发,频频进球,之后在淘汰赛遭到阻力,欧冠八强面对尤文,最终被淘汰出局。阿根廷天王的欧冠总进球现在为94球,梅西想要扩大这个数据只能等到下赛季。而C罗在淘汰赛,对阵拜仁收获5球,对阵马竞收获3球,他的欧冠总进球数已经累积到104球。

眼下,皇马还剩下最后一场欧冠比赛,这也是皇马本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C罗能否收获个人欧冠第105球,只有周末的决赛告诉我们答案。

(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